砚白

Like tear in rain.

【咒回乙女】妖精的小径(十二)

甚尔乙女向/存在过去捏造/存在背景捏造/OOC大量存在/

是少年甚尔的奇幻之旅/童话治愈向(大概)/会有惠/

 

“你不知道给你选一份礼物是那么艰难。
似乎什么都不合适。
为什么要送黄金给金矿,或水给海洋。
我想到的一切,都是像带着香料去东方。
给你我的心脏,我的灵魂,无济于事,因为你已拥有这些。
所以,我给你带来了一面镜子。
看看你自己,记住我。”*

 

少女的怀抱像是冬日的雪,微凉的温度柔软地包裹着他。

 

甚尔聆听着陌生旋律,这是一首歌唱爱情的诗。是唱给他的吗?亦或者只是随口唱起?他抱住四时,抬起头去看她的脸,却在她碧绿的眼中看见了自己。

 

“真是的,”四时抱怨着推开甚尔,比起一身肌肉的甚尔,她更中意甚尔柔软的枕头“先是我在你家被吓到,又是你在自己家被人欺负。你家今天是怎么回事啊?”

 

“那我们走吧?”大胆的想法浮现了,这个想法被最近禅院家的“重视”短暂地埋藏,在此刻不容忽视地从他嘴里脱口而出。

 

“?”

 

“不是已经把心脏和灵魂都赠与我了吗?”甚尔把四时小小的身子圈进怀里,凑在她的耳边低声说,“四时是喜欢我才会给我唱这首歌吧?”

 

他满意地听见擂鼓般加快的心跳。

 

热血上涌,一半包围着胃,一半堵住头脑。四时只感觉脸上发烧,蝴蝶在胃里跳舞。

她喜欢甚尔吗?她蜷缩在甚尔腿上,双臂抱紧心口。

“扑通,扑通”心跳地飞快,好像下一秒就要跳出来。

 

是喜欢的,四时确定了,她按捺不住躁动的心。

 

在甚尔诧异的目光中,四时热切地揽着他吻了一下又一下。眼睑、脸颊、鼻尖、下颔,当然还有嘴唇——她很快地略过它,吻如雨滴一样杂乱地落在甚尔脸上。

 

还不够,他的唇舌期盼尝味,十指期盼抓扼**。他十指深埋入四时蓬松的卷发,嘴唇紧贴四时的嘴唇。于爱人眼中,他看见脱离禅院的自己,看见只是甚尔的自己。

 

甚尔闭上眼,沉溺于这个漫长的亲吻。

直到四时喘不上气,无力地拍打他,他才恋恋不舍地结束。

 

“私奔吧。”甚尔说。这时候他不愿意远离她哪怕一点,抵着额头,他们交换着呼吸。话语间,温热的喘息吐在四时的脸上。

 

四时被他的吐息弄得有些痒——又或许是她不好意思了。她咯咯笑着挣脱甚尔的怀抱,双手叉腰,站在甚尔床上。

 

“才不要私奔,”她以一种说教的姿态居高临下的说,“喜欢甚尔让我现在感觉轻飘飘的超开心,所以我希望甚尔喜欢我也是超快乐的。”

 

甚尔大概意识到四时想干什么了。他也站起来,站在地上刚好与四时平视。

“要大闹一场吗?”他的脸上出现了一种不怀好意的笑。

 

“走走走!去‘告诉’你家所有人!我们在一起啦!”四时拉着甚尔的手,欢呼着跳下床。

祝福他们的回以祝福,不怀好意和欺负甚尔的,就让他们长出驴耳朵!

 

“砰!”隔壁的禅院愤怒地敲击墙壁。

“现在是十!二!点!晚上的!给我安静一点啊!”愤怒的咆哮透过墙壁。

没办法,禅院家这种老式建筑隔音总是很差。

 

四时心虚得缩起脑袋,她吐了吐舌头,示意甚尔“嘘——”

打扰别人休息总是不好的嘛。

 

 

-------可怜的隔壁禅院●----------

我叫禅院●,普通的御三家咒术师。

在结束了四天的奔波后,我终于能够回到我亲爱的床上。

 

隔壁可恨的不知道是谁,在大半夜和女孩子卿卿我我就算了,声音还越来越大了!

这都十二点了,你们都不睡觉的吗?

 

“现在是十!二!点!晚上的!给我安静一点啊!”

 

啊,安静了。我安详地进入黑甜的梦乡。

 

  • 神清气爽的我就要去干饭。

 

一个鼻青脸肿的禅院路过。

最近的训练很辛苦啊。

 

第二个拄着拐杖的禅院路过。

禅院家附近出现什么强大的咒灵了吗?

 

第三个,第四个……直到我吃完早饭,已经看见超过半打负伤的禅院了。

不严重,但大多难看。

五月病才过去三个月!发生什么大事才会让禅院宅邸这种绝对安全的咒术师大本营里出现这么多伤患啊!

 

就在我寻思着是不是该去找个轻松任务浑水摸鱼,以免被安排到那些可怜同族一样的危险任务的时候。我发现了摇着轮椅的直毘人前辈,他实力很强,和我又算关系不错,于是我腆着脸去问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危险任务。

 

他听完我的问题描述拍着轮椅哈哈大笑:禅院甚尔和一个姑娘把大半个禅院家揍了一遍,叛逃了。幸亏五条家的访客没有发现,要不然可就丢了大人了。

 

前辈你幸灾乐祸的样子看起来一点也不担心啊喂。

 

“不过,六眼大概是发现了的。”前辈补充。

 

这些倒也和我没什么关系,我谢过前辈,准备写完报告去箱根享受一下来之不易的假期。

 

等等,禅院,甚尔。

这个人是不是住在我隔壁来着啊?

 

冷汗,流了下来。

该不会是我昨天那一嗓子成了导火索……不,不是,绝对不是!

 

我不过是普通的睡着了!

 

 

 

 

 

 

 

*Rumi《给你的礼物》

**摘自密教模拟器


评论(4)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